楚雄州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12:02:08

    为加强我州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体育权益,提升残疾人文化体育竞技水平,激励更多残疾人树立自立自强意识,7月23日晚,州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州体育馆开幕。

    省残联副理事长樊兴宇,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副州长杨虹出席开幕式。

    杨虹在致辞中说,残运会是残疾人展示自我、提振信心的舞台,也是动员全社会关心关注残疾人、推动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参赛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恪守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各项比赛中。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做好竞赛组织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据悉,此次残疾人运动会由州政府主办、州残联和州文体局承办,4天时间里,来自全州的11支残疾人代表队将参加田径、游泳、自行车、乒乓球、举重、聋人篮球等项目比赛。

  (记者 濮永盾 通讯员 王 宏/文 记者 夏天彧/图)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