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11:57:25

    7月24日,昭通市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来自各县区、行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云集昭通。

    省老体协名誉主席晏友琼,省老体协主席刘平,副主席梁钒、施红英、吴改香,市领导晏祥莉,吴静,陶仁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市长吴静主持。

    受市委书记杨亚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委托,晏祥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开幕表示祝贺。

    近年来,昭通市按照“促进城市、发展农村、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体育工作方针,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面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老年体育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工作经费有效保障,老年体育活动得到广泛开展。全市第九届老年体育健身大会的隆重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昭通老年体育事业磅礴发展,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孝老爱亲”的良好社会风尚,提高社会文明建设水平。市、县(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大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努力把本届老年体育健身大会办成一次高水平、有特色、有意义的老年体育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嘉宾和参会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观看了文艺演出。(记者 高飞 文/图)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