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阿坝农商对接再签1.78亿大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11:38:33

近日,“成都市阿坝州—第四届‘农商对接’活动”现场会在成都举行,来自阿坝州的60家大型专业合作社、农产品龙头企业和电商企业代表,与成都市20家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展开对接,在农牧业和农产品加工方面共达成意向协议28项,协议金额1.78亿元。

今年是成阿“农商对接”活动举办的第四年。在前三届活动中,两地创新合作方式,建立多渠道的农产品供应合作机制,达成各类对接协议约86项,协议金额4.6亿元。如今,甜樱桃、花椒、土豆、大白菜等“净土阿坝”农产品,已广泛进入成都地区的各类零售终端和大中型超市,各类农副产品在成都的年销售量达160万吨。本届农商对接会上,阿坝州共组织“净土阿坝”品牌6大特色农产品220余个品种参会参展,代表两地达成“农商对接”协议的46家企业还签订了农产品长期供销合作协议。

下一步,成都阿坝两地还将进一步推动市场主体培育、冷链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搭建农产品流通绿色通道。(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