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挺进北纬33.1°》玉树开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6 10:15:03

4月14日,以“双拥”为题材的正能量情感剧《挺进北纬33.1》,在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电影《挺进北纬33.1》是以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为背景,以青海某汽车部队为玉树灾区紧急运送医疗物资为事件,真实再现了青海玉树4.14地震后全国人民心系灾区、众志成城的深情厚谊。集中展现了常年战斗、生活、工作在青海高原的军人们履行使命,扎根高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颂扬了生活在青海高原上的各族人民群众与人民子弟兵的相互理解与关心、爱护与支持的和谐景象。

电影《挺进北纬33.1》不仅是一部展现民族大团结的正能量故事片,也是一部优美的青海风光片,它将以唯美的画面,全方位将青海高原那纯净、美丽、神秘的原生态之美和独具异彩的人文景观展现在国内外观众面前,也是一次对青海旅游业在全国范围内的宣传与推广。(青海日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