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情 青春梦”怒江珠海班冬令营顺利结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5 11:34:40

1.jpg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1月29日晚,在珠海市第一中学,71名怒江珠海班学生和在场的嘉宾及老师,共同合唱歌曲《感恩的心》,拉开了“江海情青春梦”冬令营活动结营仪式的序幕。

结营仪式上,怒江珠海班同学精彩的民族歌舞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珠海市达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珠海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珠海市有关单位负责人为怒江珠海班的同学捐赠了笔记本、高考考试套装、小米充电台灯等物品。

在为期8天的冬令营活动中,怒江珠海班同学参观了具有珠海特色的地标性景点,并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中山大学珠海分校、珠海市第一中学等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云南网)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