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商到丽江考察葡萄产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1 10:01:09

 

图片来源:丽江农业信息网 

近日,意大利佛罗伦萨华人华侨商贸联合会秘书长、广州微菈爵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锋雷,香港合生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海到丽江市对永胜县葡萄产业发展及酒庄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在丽期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江勇会见了吴锋雷一行。江勇对吴锋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市市情及产业发展情况、高原特色农业投资优势、教育发展现状及规划等向他们作了介绍,他希望海外企业家充分利用自身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与丽江丰富的资源优势相对接,在农业、教育、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日,吴锋雷一行到永胜县片角镇桥头村,对葡萄种植、酒庄建设用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双方就葡萄产业发展、投资政策、投资意向及土地流转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通过实地考察,吴锋雷一行表示,将与永胜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工作,回去后尽快拿出方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