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齐跑第45届元旦环城赛共迎2018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1 10:49:06

2018年1月1日,中国电信“天翼杯”西宁地区第45届元旦环城赛将在青海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届时将有近1万人参与其中。这是记者12月25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西宁地区元旦环城赛是西宁市一项传统的冬季群众性体育活动,已经连续举办44届。活动由西宁市政府主办,西宁市体育局、海湖新区管委会、中体青海体育中心运营管理公司协办,吸引了在青工作的国外友人及西宁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大专院校、厂矿企业的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

目前本届环城赛的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在报名参加的群众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7岁。比赛设中学生、青年、成年、老年男女组及集体组、慢跑方队等10个组别的比赛。中学生男子组和青年男子组全程为9.4公里;中学生女子组和青年女子组全程为7.4公里;成年男、女组全程为5.5公里;老年组、集体组全程为3.9公里;慢跑方队为1.7公里,竞赛组各组取前20名奖励,大赛共奖励170名,同时设慢跑方队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裁判员奖。

元旦环城赛是西宁市一项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的冬季群众体育品牌赛事活动,也是西宁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元旦、春节、元宵节“三节”群众文化活动之一。(中国藏族网通 记者 王宥力)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