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3企业获评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5 11:21:40

近日,国家林业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2017年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名单,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介绍,3家企业属于林业种苗、林木制品行业,均建立了标准化生产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等并运行良好,标准实施效果良好,并积极主持或参与过国家、行业或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是我省林业企业中以标准引领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标杆。其中,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为首次上榜,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三年到期复审企业。

据了解,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是指以标准化生产为核心,建立完善标准化体系,具有一定规模、管理规范、标准化水平较高,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具有示范带动作用,按相关办法规定程序申报确定公布的林业企业。(云南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