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昆明美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0 13:09:35

 

 展品

为传承和弘扬昆明历史文化,推动昆明美术事业进步和发展,12月9日,2017昆明美术作品展在昆明市博物馆如期开展,200余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雕塑等类型的参展作品惊艳亮相,于12月9日至29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展品

本次展览由昆明市文联、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昆明美术家协会、昆明市博物馆承办。前期展览面向全国征稿,得到了昆明地区和云南省各州市,以及省外美术工作者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其中,不少在读的美院学生和美术专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作品求新求变,专业水准高,为云南当代美术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展品

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投稿作品1400余件,评委会经过认真、公正的评选,各画种产生了一、二、三等次不同的奖项,共评选出200余件参展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雕塑和综合材料等。200余件代表当下昆明美术创作水准的作品将在1、2号两个展厅与观众见面。(云南网 记者 黄翘楚)

  

 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