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前10月共接待游客470万人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10:36:15

图为西藏林芝风光。

记者从林芝市官方获悉,西藏林芝市前10月累计接待游客470.6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1.06亿元。

林芝,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享有“西藏江南”的美誉。林芝坐拥鲁朗国际旅游小镇、西藏首个自然风景类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巴松措、雅鲁藏布大峡谷、南伊沟、南迦巴瓦峰等旅游景区。2016年,林芝被评为全国最受欢迎的生态旅游目的地。

西藏7个市地中,林芝以气候最好、海拔最低、生态最佳、含氧量最高的优势,为旅游者提供了一个逐步适应高原气候、渐近式畅游西藏的适应平台。林芝市副市长杨赤卫介绍,林芝做好“进藏第一站”准备,深入推进国际生态旅游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林芝市发改委副主任刘东红表示,根据《西藏林芝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林芝将突出“高原森林生态国际旅游城市”的定位,着力培育藏东南特色旅游城市、西藏生态宜居城市、藏东南综合交通枢纽职能。到2030年,将林芝发展成高原森林生态旅游目的地。(中新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