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至红原往返首航圆满成功 今起阿坝可以直飞西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5 10:01:49

10月24日上午8点30分,由拉萨飞往红原的首架航班安全降落在阿坝州红原机场,这标志着阿坝红原正式开通继成都、重庆后的第三条航线,这也是阿坝州首条跨藏区长距离航线。

早上8点30,记者在海拔3535米的阿坝红原机场,看到即将降落的是西藏航空公司的TV6039次航班,这也是西藏航空公司直飞红原至拉萨航线的首航。

经过60分钟的过站时间后,TV6040次航班于9时40分离开红原机场飞往拉萨,66名来自阿坝州各地的旅客成为首批从红原直飞西藏的乘客。

旅客穹查·勒周江措说:“红原航线开通对群众来说是一个省时省钱的事,所以我代表群众非常感谢!”

据了解,此次于10月24日和将于10月28日执行的两个航班为试运行阶段航班。试运行后需经民航局审定批复正式运行。届时将对外公布正式运行计划。(康巴卫视网)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