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雪域情第二届西藏油画展通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8 10:03:53

在全区各族人民满怀激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西藏自治区文联、西藏大学主办,西藏美术家协会、西藏大学艺术学院、西藏牦牛博物馆协办,西藏油画学会筹委会、西藏希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雪域情——第二届西藏油画展”将于9月30日在西藏牦牛博物馆隆重开幕。本届展览是西藏自治区广大艺术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繁荣发展西藏文艺事业的具体体现,也是全区广大艺术家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

展览展出的80余幅油画作品,主要来自西藏区内本土画家和部分内地艺术工作者近年来创作的西藏题材的优秀作品,同时邀请了曾经在西藏工作过并在国内外美术界颇具影响的油画家,以及在国内以西藏为题材的著名艺术家的油画佳作。这些作品是广大艺术家长期“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倾心之作,饱含着艺术家们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对西藏这片高天厚土的深情厚爱。

此次油画展是西藏油画界的一次艺术盛宴,也是西藏油画创作迈向新的高度的起点。我们相信,通过举办此次展览能够更加增强西藏全区油画事业繁荣发展的文化自信,尽快形成西藏油画创作的团队意识,使西藏油画创作为助推西藏文艺事业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展览名称:雪域情——第二届西藏油画展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西藏大学

协办单位:西藏美术家协会 西藏大学艺术学院

         西藏牦牛博物馆

承办单位:西藏油画学会筹委会

西藏希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展览地点:西藏牦牛博物馆

展览时间:2017.9.30--10.6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