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为本提升人居环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6 13:57:53

坚持以人为本提升人居环境 大理海东新区5个项目开工

9月25日上午,大理海东新区总投资3.36亿元的5个重点项目开工,均是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坚持以人为本、构建生活便利、打造生态环保城市的重要支撑项目。

今年是海东新区“环保生态年”,新开工的海东新区托老服务中心,总投资1.6亿元,包括一个100张床位的日间照料中心和一个400张床位的养老院。大理东岸一小,投资6750万元,办学规模为完全小学,拟设置24个班,招生1080人。面山绿化工程第五批绿化项目,投资1600万元,实施绿化面积约5万平方米,持续推进海东全域绿化。海东新区游客服务中心,投资3000万元,涵盖普通餐厅、宴会厅、小吃商铺、KTV等多种功能。海东新区蔚文街智能立体停车楼及商业建设项目,投资6200万元,可停车238辆。

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连坤介绍,海东新区坚持以项目拉动开发,近5年来已完成114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6.54亿元。“目前,海东开发呈现出环保防线加倍筑牢、市政配套快速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逐步健全、城市绿化和生态保护深入推进、社会投资和新兴产业协调发展的全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