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丽江篇章主题成就展将于9月22日展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2 10:42:34

为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丽江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就,大力营造丽江市上下团结奋进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由中共丽江市委、丽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丽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委宣传部协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丽江篇章主题成就展,将于9月22日-10月8日在丽江市科技馆展出。

展览包括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和谐进步、文化繁荣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县(区)成就展6个部分。

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丽江篇章为主题,用图片方式,回顾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丽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际行动和积极成效,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丽江政治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就,展现丽江各族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展览旨在回顾发展变化,展望美好未来,激励丽江市各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谱写中国梦丽江篇章再立新功。

展出时间:9月22日-10月8日9:00-17:00时

展览地点:丽江市科技馆(中济路中段,中济海东边,丽江市图书馆附近)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