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普者黑:小荷才露尖尖角 八方游客已来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9 10:16:13

 

 

五月即将结束,云南文山普者黑景区的荷花已露出尖尖角,悄然绽放,游客也逐渐增多,普者黑的万亩荷塘又将向八方游客呈现出一年中最美的靓丽景致。

荷花是普者黑景区最大的亮点之一,每年的六至九月,是荷花盛开的季节,万亩荷塘中,成片成片的翠绿色点染着星星点点的粉红、白色,加上远处的小山,天空中的白云,构成了一幅清新亮丽的图画。荷叶在骄阳下更加的鲜亮,蜻蜓立在荷苞之上,享受着夏日荷塘中的那一份明媚与清爽,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向前来赏荷的游客展示着普者黑特有的美。

每年到了这个季节,如画的景致和亭亭玉立的荷花吸引着来自海内外的游客。普者黑万亩荷塘种竞相开放的各色荷花,总能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这一个夏天,到普者黑游山、玩水、赏荷花,感受山水田园的无穷魅力。(完)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