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博会丽江签约项目13个 协议总投资200多亿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9 13:25:25

在6月13日上午举行的第4届南博会暨第24届昆交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参加贸易投资集中签约仪式的项目有13个,协议总投资203.4亿元。

据了解,此次我市参加集中签约的项目有13个,其中,市级签约项目4个,分别是金茂丽江创意文化产业园,总投资20亿元;年产20万吨啤酒项目及现代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7.8亿元;云南(丽江)交通车辆新兴装备产业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五粮液“丽江古城”品牌系列文化酒,总投资5亿元。

另外,还有县(区)签约项目9个,其中古城区2个,总投资15亿元。玉龙县2个,总投资10亿元。华坪县2个,总投资24.6亿元。永胜县1个,总投资18亿元。宁蒗县2个,总投资81亿元。综合市县两项,我市此次南博会共签约13个项目,协议总投资203.4亿元。

据介绍,本届南博会我市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旅游文化、清洁能源、现代物流、交通车辆新兴装备、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食品与消费品制造业等符合丽江产业发展方向的领域。一批关乎民生、体现丽江特色、符合丽江产业发展方向、结合丽江发展新定位的项目,也成为了本次签约的重点。

副市长杨静全、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张仁彬出席签约仪式。

丽江热线网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