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等景区未恢复接待游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6 09:50:46

门巴族3_副本.jpg

千姿百态的自然景观与独具的门巴族、珞巴族文化交相辉映,林芝市墨脱县被誉为“隐秘的莲花”,是游客进藏探秘的首选之地。

“前往墨脱景区的道路恢复了吗?”“墨脱景区对外恢复开放了吗?”“现在可以去墨脱景区了吗?”……因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继8月25日,西藏林芝墨脱莲花圣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墨脱景区暂停接待游客的公告》后,咨询墨脱景区恢复对外开放事宜的游客络绎不绝。

14日上午9时许,记者从林芝市墨脱县旅游局获得最新消息:目前,扎墨公路(波密至墨脱)和米林县派镇至墨脱县背崩解放桥徒步线路依然不断发生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为了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墨脱景区依旧处于封闭状态,暂停接待游客,望广大游客不要强行前往,以免带来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和损失。

待道路恢复正常后,将第一时间向广大游客公告。如需咨询墨脱景区道路及接待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0894——5490187;13322545939。

风景如画,让人沉醉的措木及日继8月20日林芝市巴宜区旅游局发布公告称:林芝市措木及日景区内离大门约8公里处发生泥石流灾害,泥石流面积深50米、宽40米。人员车辆均无法通行,景区已停止接待游客,8月20日开始对措木及日景区进行交通管制,取消管制时间另行公告。昨日,记者从林芝市巴宜区旅游局获得最新消息:目前措木及日依旧暂停对外接待游客,为安全起见,建议广大游客不要强行前往,对外开放时间将及时通知。

看鲁朗秋景、观人间仙境,正在此时。8月19日,鲁朗花海牧场旅游区因自然灾害,致鲁朗旅游景区部分路基冲毁,度假村无法正常接待游客。昨日记者从林芝市旅游局获悉:鲁朗花海牧场旅游景区已于日前正式恢复接待游客。西藏鲁朗旅游景区开发公司负责人提醒:近期,天气多变,前往鲁朗景区游玩者记得添加衣服,注意交通安全。(西藏商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