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迪庆州分行携州城乡投公司开展银企共建工会联谊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7 16:25:15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杨悦)近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充分利用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与客户企业的合作,增进友谊。农发行迪庆州分行与迪庆州城乡投公司联合开展以“亲自然、强体魄、促交流、建和谐”为主题的银企共建工会联谊活动。

健康生活 健步走。8月的香格里拉,云湖碧波荡漾在高山之巅,牦牛骏马奔腾在绿茵牧场,格桑梅朵肆意坠落在茫茫草甸,谱写成一曲无拘无束的韵律涤荡高原。在秀丽风景、清新空气的萦绕下,农发行迪庆州分行员工们在城郊益松村开始了全程约6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在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舒心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愉悦。

银企联谊 增感情。抵达目的地休息片刻,该行员工与州城乡投公司员工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展了系列趣味活动。首先进行了团体合作的拔河比赛,两个单位分别派出代表,在拉拉队员的加油助威声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随后,“两人三足”、背运气球、运乒乓球接力等趣味游戏立即把大家的兴致调动了起来。“1-2-1-2……”队员们步调统一、协调合作、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尽显其中,时而紧张刺激,时而欢声笑语。游戏过后,大家或席地而坐悠闲谈笑,或踱步花海沉醉美景,或举起相机留下与这高原美景的合照……充分享受着与大自然亲近的机会,也感受着银企和谐的融洽氛围。

参加活动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展现了双方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友好的精神风貌,更起到了联络感情、加深友谊、增进合作的作用,进一步促进银企双方建立更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银企共建共谋双赢,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必将携手同心,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