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调研组调研康巴艺术节各活动举办场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7 09:34: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8月15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松涛率调研组到州委党校、红太阳广场、香格里拉大剧院、州民族体育馆等康巴艺术节期间各活动的举办场地调研时强调,要下足功夫,把我州的多元文化展示出来,把我州最好最美的一面展示给来宾。

在州委党校文化艺术成果展览馆,调研组强调,此次文化艺术成果展是康巴艺术节在我州举办以来第一次进行类似的展出,一定要在内容和质量上把好关,展品的主题要突出,要从多方位、多角度突出我州文化艺术成果,尽量做到让每个年龄段的群众都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一定抓好亮点、抓好细节,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要下足功夫,要把迪庆州的多元文化展示出来。

在州剧院迎宾晚会排练现场,调研组要求,要抓紧排练,确保在康巴艺术节迎宾晚会上做到零失误,舞美方面的各种细节也要认真检查,要下功夫,把我州最好最美的一面展示给来宾。”

调研组一行还到红太阳广场和首届“紫外线”帐篷音乐节场地及康巴艺术节开幕式的布置现场进行调研,详细询问场地布置的细节和进度,并对场地布置的各种工作细节进行安排,强调一定要做好周边的绿化,水电要认真检查,确保在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到来之时不出任何纰漏。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