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手工艺产品博览会上受青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7 09:26:3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8月13日上午,历时5天的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州委宣传部在本届展会上获“优秀组织奖” 。博览会期间,省文产办专职副主任孙炯,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等领导深入迪庆展区指导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和传承民族文化,以创新创意为动力,在传承中创新发展,把民族文化与时尚元素紧密结合,用“文化+”的理念, 让迪庆手工艺产品更具时代性,更加贴近市场和消费者,走出一条与时俱进的产业发展之路 。

展会上,迪庆服饰、木碗、尼西黑陶、藏香、藏毯等产品受到各地客商追捧,前来咨询、购买文化创意产品者络绎不绝。其中,展区的70把卡萨刀全部卖完,出现供不应求现象,公司对其他客户进行另外发货。狼帮民间手工艺有限公司带来的东巴书画开展期间卖出10余幅,小型东巴鼓全部卖出,其中一幅东巴八宝图入选收藏至省博物馆。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