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抓紧排练节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5 09:04: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瑄怡)距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地平线》的演出时间越来越近,香格里拉市300名演员正在抓紧排练节目。

为确保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顺利举行,经艺术节筹备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从各县(市)、开发区、各相关部门抽调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地平线》演员4003人及编导团队57人,香格里拉市代表队的300名演员将演绎第二篇章《尼西情舞》,节目将于9月13日在民族体育中心正式演出。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香格里拉市参加艺术节表演的编导和演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原则,每一个动作都练好几遍,确保每一个手势、每一个音位、每一句台词协调到位。“离康巴艺术节还有1个月时间,我们所有演员和执排老师一起努力,力求把第二篇章《尼西情舞》排练得完美,在艺术节上全面展示香格里拉良好的人文精神和艺术底蕴。”执排老师孙永华说。

来自香格里拉市交通运输局的参演人员杨柳说:“很荣幸参加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的舞蹈方队,虽然排练时间很紧,又是雨季,但所有人没有抱怨,积极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