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中路乡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4 10:39: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日前,由县人社局主办、昆明五华浩成职业培训学校协办、中路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中路乡开班。

培训中,电商培训讲师以“理论+实训”的方式围绕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农村电子商务实务与操作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培训。从淘宝开店到淘宝规则、产品上架到淘宝店铺经营、销售理念,仔细地向学员们展示了成功运营一家淘宝店的全攻略。同时,授课老师还对大家提出的如何运用电商营销技巧,推销本地松茸、木耳、核桃等农特产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耐心解答,为参训人员奉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电商“知识盛宴”。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全面了解电商的基本概念、电商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以及电商创业的具体做法和成功案例经验。

有学员表示,培训结束后将对松茸、木耳、核桃等特色农产品进行积极探索与尝试,希望能搭上电商快车,力争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道路。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79名学员参加,通过为期五天的培训,有力地促进了参训学员利用网上开店、微信营销、直播营销等新的销售渠道,让农村优质特色农产品能更快更好地销售出去,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