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梓江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营造良好环境 培养中坚力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10:54: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斌)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关工委主任杨梓江在8月3日召开的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采取措施,营造良好环境,培养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杨梓江充分肯定州关工委工作成绩。他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政治担当;优化关工委工作环境是应尽职责;传承关工委“五老”精神是不竭动力;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是永恒主题。他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准研判形势,积极采取措施,认真解决问题,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使全州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逐步把他们培养成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期稳定的中坚力量。

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最美五老”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在云南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最美五老”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关于成立迪庆州关工委“五老”宣讲团的决定》。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州教育局关工委交流发言。

座谈会总结2017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和开发区、州直离退休各党支部,州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办公室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