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推出六条落地自驾精品游线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2 09:34:32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施晓琳)7月18日,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昆明举行《自驾七彩云南·落地香格里拉 舌尖上的香格里拉——约会云上松茸》新闻发布会,推介迪庆6条落地自驾精品旅游线路。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香格里拉也迎来了每年的“松茸季节”。据统计,迪庆州全境都产松茸,其年自然生长量达1000吨以上,年采集量为600-900吨。此外,由于迪庆州是滇、川、藏毗邻地区的一个重要商品集散地,是由滇入藏的咽喉要道,年均从迪庆州中转出境的松茸近500吨,使迪庆州年松茸贸易量达1000-1300吨,占云南省鲜松茸出口的65%以上,迪庆已成为云南乃至中国的“松茸之乡”。

为了让游客体验到迪庆香格里拉松茸之旅,发布会推介了6条落地自驾精品旅游线路,分别为:香格里拉-巴拉格宗-奔子栏玉杰村;香格里拉-塔城镇;香格里拉-尼西幸福(石棺墓群);香格里拉-格咱(木鲁村);香格里拉-尼汝;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明永)。

在8月初,迪庆州旅发委将组织落地自驾采摘松茸旅游线路,预计行程2晚3天。此次落地自驾将打破传统租车模式,游客只需具备一年驾龄、备案身份证并与租车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后,就可开启自驾游。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