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设置专项教育扶贫基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10:01:40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杨洪程)“我们入驻保和镇腊八底村发展乌天麻产业,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响应党委号召,积极参加精准扶贫战役,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念慈吉公司负责人在捐款现场如是说。

7月17日,维西县保和镇“教育扶贫基金”爱心募捐启动仪式在保和镇政府会议室举行。驻保和镇企业、专业合作社法人和保和镇党委政府干部职工参加募捐活动。

参加捐赠活动的兰草公司副经理舒润生说:“我读到初中就辍学了,原因就是贫困。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捐资助学,帮助贫困孩子圆我没有圆的大学梦。”

在当天下午的捐赠仪式上,企业、专业合作社和保和镇党委、政府干部职工累计捐资20350元。

据悉,今年以来,保和镇各村、社区均开展了教育扶贫捐资活动,累计捐资16万余元。

“因学致贫是一块最难啃的硬骨头。我们用爱心牵手未来,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成学业,圆梦大学。我们将按照《教育基金管理办法》使用好教育扶贫基金,用教育扶贫的成效斩断贫困代代相传的根。”维西县委常委、保和镇党委书记说。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