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州考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09:34:57

齐建新周志军出席座谈会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7月17日,上海市宝山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州考察,并召开沪迪结对帮扶座谈会。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座谈会,上海市宝山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出席。

齐建新对上海市宝山区结对帮扶迪庆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沪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宝山区实施援建项目涵盖党建引领、民生保障、人才培训、教育帮扶、医疗支援、劳务协作、农业生产等方面,为迪庆脱贫攻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宝山区加大帮扶力度,继续发挥企业、资金、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帮助迪庆开展招商引资、城市建设、集镇规划、教育、卫生、对外宣传、品牌打造等方面工作。

周志军指出,宝山区与维西县结对帮扶取得了阶段成效。下一步,将重点加大产业扶贫力度,促进农民增收,推进维西县脱贫攻坚步伐。一是创新路径,探索产业帮扶新模式,充分发挥维西县中药材产业优势,带动更多的农特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二是创新模式,探索劳务输出新路子,结合宝山区需求,通过企业招聘,推动劳动力就业。三是创新机制,加强对接,探索结对帮扶新方法,促进携手奔小康。

州委常委莽绍标介绍州情、上海对口支援维西县情况,以及我州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进一步帮扶的工作。蔡武成、陈平等我州领导,州委组织部、州扶贫办、维西县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