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路局离退休老职工重走管养公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10:24: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近日,迪庆公路局组织开展“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继续前进,离退休老同志参观60周年发展成就”主题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走管养公路,共同参观和见证60周年发展变化。

“坐在办公室就能查路况,指挥抢通,公路行业能有如此大的变化,对于我们生在那个有辆手推车就叫现代化的时代来说,想都不敢想,也想不到。”7月9日,在参观局机关信息中心时,退休老职工赵春华说。

参观局机关文化展室时,看到曾经使用过的全站仪、亲自从领奖台领回的奖状,三十年前的对讲机、老放映机,参加工作时在白马雪山抢险保通的老照片,勾起了大家对往事的回忆,一件件往事历历在目。

参观由迪庆公路局承建的香维二级公路后,退休老干部李建国称赞道:“如今这路建得太好了,不仅保障了行车的安全和舒适,还因路制宜,宜绿则绿,还有集休息、观景、住宿、购物、车辆加油、充电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公路驿站,极大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出行品质,这是过去绝对办不到的事啊。”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33位离退休老同志,平均年龄64岁。重走了德钦段、德钦至盐井段、S211德漭线德钦至维西段、G215维西至香格里拉段等该局管养的几条主要国省干线公路。先后参观了局机关及香格里拉、德钦、维西三个分局机关,应急中心机化站、香格里拉分局尼西管理所、德钦奔子栏、佛山管理所,白马雪山隧道养护站,维西机化站、超限运输检测站、塔城绿化苗圃基地等7个基层养护站所。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