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动员部署第五个“百日会战”各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15:25:2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7月13日晚,香格里拉市召开攻坚脱贫摘帽第五个“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第五个“百日会战”各项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香格里拉市攻坚脱贫摘帽第五个“百日会战”的主要目标任务是围绕年内全市脱贫摘帽总体目标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作为,全面攻坚、全面冲刺、全面发力,奋力夺取决战脱贫摘帽的全面胜利。第五个“百日会战”的时间为2018年7月1日-10月31日。其中:7月-8月重点对照“6、10、5”标准,全力补齐产业、就业、住房短板,全面完成基础档案、信息比对、政策兑现等查缺补漏工作。9月-10月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全面收尾,各项指标全面达标,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产业、就业和住房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提升取得实效,打造形成一批亮点、看点,宣传教育深入人心,群众满意度有保障。11月12月做好查缺补漏迎接考核,严格每个环节的审核把关,把群众满意度、评估验收、信访维稳等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巩固提升达标。

香格里拉市各级各部门将统一思想,明确各项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肃督查问责,确保第五个“百日会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