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节文艺表演将呈现三大亮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11:17: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弦子节”将于7月21日至28日在德钦县城举办,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弦子节由迎宾晚会、开幕式大型实景演出、毗邻藏区县(市)专场文艺演出、弦子擂台赛、弦子论坛、闭幕式晚会、“卡瓦格博杯”篮球赛七大板块组成。其中文艺表演将凸显三大亮点:将邀请西藏芒康县、四川甘孜得荣县,迪庆香格里拉市、维西县的文艺团队欢聚梅里雪山,展示不同地区传统文化元素和文艺精品创作成果,提升弦子节的广泛性和包容性;德钦县文艺节目主创人员对传统文化资源进行全面的挖掘,搜集整理出一批濒临失传的传统文化精品;弦子节文艺表演实行开放式演出,将给全县6.8万群众送上一场“文化大餐”,其中,“相约梅里”主题大型文艺节目演员多为乡镇群众。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