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殡葬问题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10:55:5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 7月12日,我州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区)及29个乡镇设分会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和丽萍出席主会场。

会上,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州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各县(市)政府负责同志就各自殡葬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和丽萍围绕我州殡葬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问题,坚持依法依规坚决有力抓好专项整治行动;要提高认识,迅速传达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各县(市)区要按照《方案》要求,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明确和细化部门职责分工;要按照《方案》步骤,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各县(市)区要按照整治进度时限要求,层层推进整治工作,设立联席举报电话等;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齐心合力、攻坚克难,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推动全州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