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促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10:30: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自6月中旬以来,维西县各级各部门陆续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覆盖集体谈话会议,旨在通过逐级约谈,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守住干事成事不出事的执政底线。

该县为进一步传导责任和压力,强化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抓作风的压倒性态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取得实效,形成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层层廉政干事的良好氛围。通过全覆盖约谈,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准确把握运用好“第一种形态”,严格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党规、廉洁自律情况的常态化教育、监督和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让 “严管就是厚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据了解,近年来,维西县委始终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按照“抓廉政就抓监督,确保干事成事不出事”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在县委全会、县纪委全会、县委常委会和县级各类会议上反复强调、反复提醒,做到了时时讲、处处讲、经常讲,及时给全县广大干部敲了警钟、扯了袖子,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