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美光村组织专题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09:45: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余丽芹) 近日,维西县美光村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培训会,引导广大党员和村组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激发广大群众脱贫攻坚的动力。

学习会结合实际,组织驻村工作队员、村“三委”成员、全村党员、23个村民组长、副组长、群众代表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学习会指出,村组干部是全村工作的主力军,惠民政策能不能落实到位,要看村组干部、党员能不能把政策宣传到位,群众的问题能不能解决好,要看村组干部能不能及时把问题反映好。要求村组干部要认清形势,树立大局意识。要勇于承担责任,不能不管事,更不能怕事情,要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要不断学习,做好人民群众的“信息员”,要做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

学习会要求,各党支部要大力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和促进广大群众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要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群众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