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卫计局开展计生宣传服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09:43: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7月11日,维西县卫计局联合县计生协会、防艾办、妇幼保健中心、保和镇计生协会和十字街社区在念撒街牌坊,开展以“倡导婚育新风 促进生育文明”“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发放计生药具等形式,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二孩政策、计划生育惠民政策、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及避孕节育服务、孕前优生检查、艾滋病防治及男女平等等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现场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人口政策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等问题。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品47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计生药具2000余盒。

通过宣传服务,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现行计划生育政策的了解,同时向群众宣传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家风,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为维西县“四美”创建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