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林业局编制产业项目作业设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09:27: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通讯员 娜卡拉姆) 2018年,德钦县林业局产业项目任务为:核桃提质增效7500亩、油橄榄丰产栽培5000亩。为确保项目科学有序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德钦县林业局委托了大理规划院林业调查规划队编制2018年产业项目作业设计,并选派县林业局林业技术骨干配合开展产业项目作业设计编制工作。

编制作业设计工作分外业调查和内业两个步骤,首先开展了外业调查工作,通过为期15天的努力,于5月25日圆满完成了产业项目外业调查工作。外业调查工作充分尊重林农意愿,结合林业发展现状和当地实际,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为接下来的内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为能够按时完成编制作业设计工作,林业局紧锣密鼓,抓紧时间开展了产业项目编制作业设计内业工作,于6月28日完成了内业工作,通过为期49天的共同努力,按时按质完成了2018年产业项目作业设计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