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开展“三十讲”宣讲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09:26: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7月10日,香格里拉市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会,拉开了全市“三十讲”宣讲活动的帷幕。省委宣讲团成员、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婉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题作了宣讲。

宣讲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社会主义法治的内涵、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观点三个方面进行深刻解读。党员干部们听后深有感触,大家认识到党的十八大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号角,取得了巨大成绩,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和国家建设发展意义重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为全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教材;有利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