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召开第56次常委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10:09:5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瑄怡) 7月8日,香格里拉二届市委召开第56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省委第九巡视组对香格里拉市开展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迪庆州委常委会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迪庆州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建设的决定》。专题听取省委第九巡视组对香格里拉市开展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听取巡视整改牵头领导落实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自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以来,香格里拉市委对巡视整改工作始终高度重视、态度鲜明,多次专门研究部署,组织开展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督查,牵头市领导、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行动迅速,对照整改工作方案逐一深入剖析梳理、找准问题症结、明确分工任务、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紧从快抓好贯彻落实。通过这段时间的集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一个重要工作来抓,持续用力、真抓实改,进一步提高整改成效。要把握节点要求,进一步梳理当前整改工作情况,加大力度、加快节奏,抓紧整改到位,尤其要突出抓好省委巡视组点出的个案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集中力量整改,务求取得明显成效。要保证整改质量,加强动态跟踪、动态分析,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进一步巩固成果,对尚需继续解决的问题要紧盯不放,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长期推进。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