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10:00: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近日,共青团迪庆州委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会和座谈会分别在州民专和月光国际酒店举行。团十八大代表雪梅、何永群分别作宣讲报告。

在迪庆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上,团十八大代表雪梅向大家介绍大会概况,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谈话的重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以及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来自全州各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在州民专举行的宣讲会上,团十八大代表、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何永群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鼓励青年学子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用奋斗的青春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创造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就团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组织动员青年奋战在前”的论述谈感想,介绍我州青年创新创业的资源优势和良好氛围,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成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和生力军。

据悉,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州团十八大代表雪梅、何永群把云南藏区青年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新时代强音带到了现场,展示了迪庆青年朝气蓬勃、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风采。大会期间,两名代表接受了中青在线、云南网、云南团属宣传阵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