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荣获中国旅游“奥斯卡”大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17:14:27

 7月7日,“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吉林延吉举行。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五月端午民族传统赛马节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奖。此次荣获大奖,是对香格里拉赛马节的高度肯定,有助于开拓香格里拉旅游市场,提升打造香格里拉旅游文化品牌形象。

 中国旅游总评榜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是全国旅游业的盛典。2008年,在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背景下,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新京报、钱江晚报、春城晚报、扬子晚报、大河报、新文化报等在内的全国20余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经过10年的发展,总评榜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旅游评选活动之一。

 2017年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由本届轮值主席单位吉林新文化报承办,主题为“传递中国旅游正能量”,结合2017年全域旅游、“旅游+”、民宿、品牌景区等旅业热点,设置了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年度景区人气奖、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民宿、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年度美丽乡村、年度全域旅游创新奖、年度旅游集团贡献奖、年度十佳旅游公众号、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年度品质旅行社、年度旅游风云人物等奖项。

 其中,云南在本次总评榜上收获颇丰,共获得11个奖项。《“倒逼机制”下,云南旅游的刮骨疗伤之变》获得年度十大旅游新闻、红河州石屏县获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红河州建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获年度全域旅游创新奖、迪庆州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获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年度品质旅行社则花落昆明风情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穿金路分公司、红河州建水县西庄获年度美丽乡村、大理宾川鸡足山景区获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由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负责承建和运营的“楚雄微旅游”(楚雄州旅发委)获得年度十佳旅游微信公众号、大理旅游集团总经理王云东获年度旅游风云人物、云南世博旅游集团获年度旅游集团贡献奖、泊心云舍·MCA获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民宿。

   此次颁奖典礼共颁发126个奖项,云南拿下11项大奖,让我们为云南点赞鼓掌!传递中国旅游正能量!(香格里拉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