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加大对香格里拉对口帮扶力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16:10: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年来,昆明市不断加强对香格里拉市对口帮扶工作力度,利用对口帮扶单位资金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据介绍,今年年初通过认真细致的项目征集及筛选,香格里拉市向昆明市政府上报了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项目及香格里拉市幼儿园缺口资金两个对口帮扶项目,资金各1000万元,目前正在与昆明市积极对接,争取年底资金到位,20195月实施项目。

    昆明对口帮扶香格里拉的5个项目及资金分别是:香格里拉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资金1650万元;香格里拉市上江乡士旺村乡村旅游综合建设项目资金100万元;香格里拉市农村集贸市场建设项目资金150万元;云南衡水中学西山实验学校为迪庆州培养部分香格里拉籍优秀初中毕业生项目资金105万元;香格里拉市招商引资项目包装经费20万元。其中,香格里拉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全部实施完成,年底完成市级项目初验,资金1650万元全部下拨;香格里拉市上江乡士旺村乡村旅游综合建设项目于2018年初全面启动,资金已经安排60万元;香格里拉市农村集贸市场建设项目,已经完成5个项目点的调研工作,项目将进入项目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争取年内全面实施完成;云南衡水中学西山实验学校为迪庆州培养部分香格里拉籍优秀初中毕业生项目由州教育局具体实施;香格里拉市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工作已经于今年3月启动,在全市范围内已经征集了12个招商引资项目,目前正在与市文体局、市国投公司对接争取再征集45个项目,努力在7月底完成项目征集工作,8月初进行项目包装,9月初完成包装工作。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