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六个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11:11: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75,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六个一”行动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我州今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重点任务。

  州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小组解释说明《迪庆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六个一”行动实施方案》。此前61420日,通过向各牵头部门、具体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单位征求意见建议,形成了《迪庆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六个一”行动实施方案》拟定稿。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组织领导。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增强改革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要把“放管服”改革“六个一”行动摆上日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根据实施方案,制定细化措施、时间表和任务图,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从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做到改革重点、改革措施和改革路径精准定位、精准设计、精准实施,对不协调、不配套、不系统的问题逐项研究解决。三要突出督查问责。州政府督查室、州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采取专项督查、第三方评估等方式,督促各级各部门聚焦于群众获得感的提升、聚焦于营商环境的改善,全力抓好政策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力、不作为、慢作为,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问责。

 州人民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