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开展经幡销售规范清理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09:19:26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陶蓉)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发挥好市场监管职能,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近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城市综合执法局、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执法,在辖区内开展了经幡销售规范清理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各部门发挥工作职责,在检查中,对相关销售规范外经幡的商铺、销售人员进行再次宣传教育,并认真做好规范外的经幡货存清点登记;与经幡或宗教物品销售经营户签订责任书,明确禁止销售超出规定种类以外的其他经幡。

截止目前,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经营户82户,出动联合执法人员70人次。其中,登记清理销售规范外经幡经营户39户,清理规范外经幡12549副、3618张、印刷模板37块、已印刷布料200米,总价值220308元,与经营户签订责任书62份。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