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各级各部门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09:19:02

州政府办

7月2日,州政府办公室党总支以庆祝建党97周年、歌颂改革开放40年、聚力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发展为主题开展七一系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牢记使命;“党费日”强化党员担当意识,激发党员责任感;“观看扶贫体裁电影”集中观看扶贫体裁电影《十八洞村》,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凝心聚力。

州审计局

7月2日,州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迪庆州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四个意识”的认识,激励广大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从严要求自己,坚持执政为民、廉洁从政,努力为迪庆审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州驻昆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迪庆州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党组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意义深远的党内主题活动,活动的开展,引导驻昆全体党员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路上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州科技局

7月2日,州科技局与扶贫挂钩点维西县康普乡岔枝村开展以“三联三帮三促”为主题的七一系列活动。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专题党课、表彰优秀党员、最美人物、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切实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立足自身实际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有效推进了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的深度结合,逐步推动形成了基层党建与扶贫攻坚、精神文明创建共推进的良好局面,为岔枝村如期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