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以测促学贯彻落实《监察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08:57: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监察法》知识测试,旨在促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强化对《监察法》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践”的目的,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据了解,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实际,通过全文熟读、研读释义、分析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监察法》。尤其在部署开展《监察法》知识测试后,不仅极大地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监察法》的热情,还提升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的意识。

测试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测试基本涵盖了《监察法》的全部重要概念,通过学习、测试,对《监察法》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入、更系统的熟知和领会,对今后依法履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维西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此次《监察法》知识测试,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检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成效,积极营造学法用法良好氛围的一项重要活动。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