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借力云报教育大数据平台提升教学质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08:45:46

7月3日,基于大数据的教育质量精准提升工程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发布会上,云南云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同维西傈僳族自治县签订合作协议,为我省教育资源薄弱的州市县提供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解决方案。

云报教育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将“X考试大数据平台服务、教育质量监测服务、线上线下名师指导、学生素质提升实施指导、县级教育大数据实时监控中心”五个不同领域的产品集合为一个完整的服务模式,通过强大的教育专家团队,科学的教育理论方法,优质的教育资源,智能的教育大数据平台,合理的管理体系,精准监测分析找到每个学生的薄弱环节,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实现一对一针对性教学,提高学习效率。同时,突出老师所长,培养高精尖师资力量。目前,该服务已在丽江、迪庆、楚雄得到初步推广和运用,并取得实效。

下一步,云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规划服务我省10个区县,50个学校,5万名学生,8000名老师,系统注册用户数达到10万人。并由云南向贵州、广西、四川等地覆盖,逐步形成聚教育大数据+稳定的客户群(含县、学校、老师、学生、名师、网上用户等)+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教育模式三个资产。(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