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机关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09:10: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7月2日上午8时30分,州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州委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常委李燕兰,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员会主任高国成等领导出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庆祝党的97周年华诞,州委机关组织开展升旗仪式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拥护核心、感情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牢记历史、不忘党恩,凝聚“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思想共识,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担当精神,比奉献、比作为,为迪庆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