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三区三州”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州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10:45:01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 6月29日,国家能源局2018年“三区三州”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州政府召开,州委常委莽绍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6月28日至30日,由国家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司牵头的调研组一行6人对我州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莽绍标围绕迪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能源建设情况、请求帮助解决的相关事宜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详细汇报,并表示迪庆将珍惜机会,奋勇前进,积极做好能源建设各项工作。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州能源与扶贫工作相结合方面的工作作了指示,并表示,一定把我州的请求带回去,在今后加强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迪庆要落实国家能源局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能源发展,努力解决能源发展、贫困群众用能等领域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深刻领会调研组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能源扶贫在我州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意义,积极推动我州能源建设,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云南藏区与全国全省一道实现全面脱贫。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