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9 14:40:54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李建聪) 627,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党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省委办公厅、州委办公室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杜永春强调,要深刻领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政协工作中;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杜永春要求,要认真研读新修订的党章,通过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把党的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作为努力方向,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有效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州政协副主席和永忠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施春明参加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