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老干部局启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09:47:32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 通讯员 董雪娇) 近日,州委老干部局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启动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陈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委的相关安排部署,按照本单位制定的实施方案,从“学、查、议、定”四方面入手,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和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住 “让党委政府放心、让老干部满意”标准,敢于挑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面做好全州老干部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