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巡察组向州藏学研究院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09:46:11

香格里拉网讯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近日,州委第一巡察组向州藏学研究院反馈巡察情况。

据悉,3月28日至4月28日,州委第一巡察组对州藏学研究院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州委对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六项纪律”为尺子,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采取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张贴巡察公告、深入扶贫挂钩点、设立举报信箱、邮箱和举报电话等方式进行认真巡察。

针对巡察中发现的有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扶贫攻坚四个方面的问题,巡察组要求州藏学研究院结合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州委书记顾琨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高度重视州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清单,逐一抓好落实;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扎紧制度笼子,确保取得整改实效。对巡察整改情况,以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州藏学研究院负责人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符合实际。州藏学研究院将高度重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