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调研迪庆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6 08:43:03

杨洋带队  齐建新出席汇报会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  通讯员赵梦雪) 6月21日,云南省卫计委主任杨洋、副主任许勇刚带领省卫计委各处室、昆明市儿童医院负责人到迪庆州调研健康扶贫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出席。

杨洋分析迪庆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短板,提出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具体意见和措施,并表示将全力帮扶迪庆、全面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他说,通过调研,省卫计委与州政府进一步理清了迪庆健康扶贫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健康扶贫的重点、难点、焦点,有利于全面推进迪庆健康扶贫工作。齐建新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健康扶贫30条措施和省卫计委调研意见建议,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如期实现全州脱贫摘帽。

副州长松涛主持会议。州卫计委负责人汇报迪庆州卫生计生及健康扶贫工作,省卫计委各处室负责人发言。州健康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州及三县市卫计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德玮